【华府冲击播】专访:变性人参与女性体育比赛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3日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前游泳运动员保拉·斯坎兰,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谈到变性人参与体育比赛的问题,并揭露她本人和其她女运动员被迫洗脑的经历。来听她的故事。

前宾夕法尼亚大学游泳运动员保拉·斯坎兰:“2019年秋天,我们得知一名男队运动员将转入女队。那时,我才开始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大学体育协会实际上允许了什么。他们确实允许男性决定变性一年后,就成为女性。”

前宾夕法尼亚大学游泳运动员保拉·斯坎兰认为,国家大学体育协会的这项政策存在严重缺陷,因为没有考虑到男女运动员在身体的很多方面是不同的,比如骨骼结构、肌肉质量、肺活量、心脏大小等等。

斯坎兰说,变性游泳运动员莉亚·托马斯加入宾大女子游泳队后,她和其她女运动员被强迫洗脑,要她们接受生理男性参加女子运动。

斯坎兰:“他们引入心理咨询,建议我们如果对这种情况感到不舒服,就和他们预约。他们说得很清楚,莉亚(在女子队)游泳没有商量的余地。心理咨询很可怕,因为在我看来,这几乎等于再教育。”

让斯坎兰更不能理解的是,她一旦对这项政策表示质疑、指出它的不公平,就被扣上“跨性别者恐惧症”的帽子。

斯坎兰:“我从来没想过指出男女不同会被归为仇恨言论。我越质疑,就越发现这个问题。实际上我更多的是质疑当权者,说‘也许国家大型体育协会错了’,或者‘大学错了’,或者‘体系错了’。你一提出这些问题,他们就给你贴上仇恨者的标签,或者跨性别恐惧,或他们喜欢的其它侮辱性标签。”

斯坎兰说,2021到2022年,莉亚在女子游泳比赛中一路领先,赢得了冠军。去年12月,莉亚打破了一系列纪录,成为全国头条新闻。但学校要求她们不要接受媒体采访,警告她们说出来会后悔。

斯坎兰:“真的很可怕,想到人们可能再也不想和你说话,或者你可能会失去朋友或家人。但不幸的是,我们走到了这一步:如果我们不把真相说出来,那么也不能指望别人会这么做。”

现在,斯坎兰直言不讳地倡导禁止生理男性参加女子运动和比赛,虽然付出了一些代价,但也看到有很多人支持她。

斯坎兰:“网球冠军选手玛蒂娜·纳芙拉蒂洛娃,在这个问题上和我们站在一起。我见过她几次,我们一起从事让生理男性退出女子运动的相关工作。”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