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美国电影导演:变性受害者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英文大纪元时报推出了最新纪录片变性:没有被告知的现实》,由获奖导演埃尔夫哈格拍摄。他表示,在了解到一些变性受害者的经历后感到非常震惊,而这部纪录片的意义重大。

电影导演Tobias Elvhage:“瑞典是唯一进行最长期研究的国家,我想有三十或四十年,因为我们跟踪所有患者,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实际上,情况恰恰相反。所以你知道,如果你在接受性别确认照护后改变了性别,实际上其后的自杀风险会更高。”

变性已成为全美热门话题,而更早接触变性的瑞典,近来却趋于谨慎。纪录片《变性:没有被告知的现实》,探讨跨性别运动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脱离变性者阿贝尔‧加西亚:“我小时候,非常羞涩,非常内向。我是想得很多,我通过 YouTube发现了变性人这个词的意思,当时怀疑自己到底是一个男人还是男孩,那有些道理,但后来我想,我一定是一个女人。”

来自瑞典的获奖导演埃尔夫哈格说,接拍这部电影时他曾有些犹豫,但在了解到一些变性受害者的经历后,他感到非常震惊。

Tobias Elvhage:“她(变性孩子)站起来有困难,坐下不能超过十分钟,身体的骨质密度变得非常薄弱。一个完全健康的孩子变成了一个一辈子无法过正常生活的病人。我当时的反应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回事?”

电影中提到,孩子决定变性前,治疗师通常会告诉父母,如果不变性,孩子可能会自杀。

“你的孩子明显有自杀迹象,你是要一个死去的女儿还是要一个活着的儿子?”

Tobias Elvhage:“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怎么会有这种事?人们怎么能同意这么做呢?怎样才能让医生同意呢? 你怎样才能让治疗师同意呢? 我的意思是,这不仅是像加州那样的一小部分治疗师,如果你不同意,你可能会失去执照。和医生一样,大多数人实际上非常反对。”

导演埃尔夫哈格表示,变性产业涉及金钱和权力,背后有很多亿万富翁。

作家、变性后悔者网站创始人沃尔特‧海尔:“加州有一位外科医生做(变性)手术,每年能赚到150万美元。这些诊所的院长出来说,我们需要做这个,因为可以赚很多钱。他们从来不提这会造成多大伤害,会使自杀的风险增加19倍。”

电影中还描述一名变性者的家属,如何用爱与包容,化解变性团体对他们的仇恨。

Tobias Elvhage:“当你看到其实有人能够承受所有这些痛苦,还能对这些人充满同情,她看着跨性别活动家,她看到他们自己也在挣扎。所以通过她女儿,她也能理解他们。我认为,对我来说,这就像是一个强有力的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