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 哈马斯火箭军副司令被炸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2日讯】首先关注以哈冲突的最新进展。以色列军方周日(10月22日)表示,周六晚空袭了约旦河西岸的一座清真寺,该清真寺“被恐怖分子用作策划攻击的指挥中心”,多名哈马斯和伊斯兰武装恐怖分子被炸死。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少将周日表示,以军空袭的安萨(Al-Ansar)清真寺,是哈马斯和伊斯兰武装组织吉哈德的藏身地,这些恐怖分子在近几个月来,“已发动了多次恐攻,并计划在以色列境内发动致命袭击”。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少将:“昨晚,我们加大了袭击力度,根据袭击次数增加,以及我们掌握的准确情报,加沙城及周边地区有数十名恐怖分子被铲除。此外,哈马斯火箭部队副司令也被炸死。”

哈加里表示,以军将继续加强对加沙地带的攻击力度,他也再次呼吁,加沙居民向南迁移,不要被哈马斯利用当“人肉盾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