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约旦河西岸 称炸死哈马斯与恐怖特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2日讯】以色列军方10月22日空袭约旦河西岸哲宁(Jenin)一处“被恐怖分子用来当作策划攻击的指挥中心和执行基地”的清真寺,炸死多名准备发动攻击的哈马斯伊斯兰武装组织(Islamic Jihad)“恐怖特工”。

遭遇空袭的是安萨(Al-Ansar)清真寺以色列军方表示,上述目标于“过去几个月来(执行了)多次恐攻,并且正在安排于不久的未来发动另一场恐攻”。

以军这次宣布仅说这些目标已被“消除”,未提供另外细节。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以色列此举是报复巴勒斯坦伊斯兰主义组织哈马斯(Hamas)7日针对以国发动惨酷的突袭行动。哈马斯这场突袭杀害了至少1400人,据以方说法,死者多数为平民,他们除了是被射杀、肢解,也有人被活活烧死。

以色列对此采取反击,对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Gaza Strip)展开猛烈空袭。

以色列国防军(IDF)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21日在记者会上宣布,以军将加强对加沙地带的攻击力度,以向巴勒斯坦伊斯兰主义组织“哈马斯”施加更多压力。

哈加里说,我们必须凭借最佳条件进入战争的下一阶段,而非根据任何人的要求。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加强打击力度,并尽量减少危险。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