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襲 哈馬斯火箭軍副司令被炸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2日訊】首先關注以哈衝突的最新進展。以色列軍方週日(10月22日)表示,週六晚空襲了約旦河西岸的一座清真寺,該清真寺「被恐怖分子用作策劃攻擊的指揮中心」,多名哈馬斯和伊斯蘭武裝恐怖分子被炸死。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丹尼爾.哈加里少將週日表示,以軍空襲的安薩(Al-Ansar)清真寺,是哈馬斯和伊斯蘭武裝組織吉哈德的藏身地,這些恐怖分子在近幾個月來,「已發動了多次恐攻,並計劃在以色列境內發動致命襲擊」。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丹尼爾.哈加里少將:「昨晚,我們加大了襲擊力度,根據襲擊次數增加,以及我們掌握的準確情報,加沙城及周邊地區有數十名恐怖分子被鏟除。此外,哈馬斯火箭部隊副司令也被炸死。」

哈加里表示,以軍將繼續加強對加沙地帶的攻擊力度,他也再次呼籲,加沙居民向南遷移,不要被哈馬斯利用當「人肉盾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