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全国讲话 称普京和哈马斯要消灭民主国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1日讯】周五(10月20日),以色列国防部表示,兵进加沙准备工作已经完成,计划经过三个阶段军事行动剿灭哈马斯拜登周四晚发表全国讲话,强调以色列和乌克兰对“美国国家安全至关重要”。

以军周五表示,进入加沙清剿哈马斯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称,现在正处于战争的第一阶段,空袭后进行地面突击,目的是消灭哈马斯特工和破坏基础设施。

第二阶段强度较低,部队将消除零星抵抗。

第三步将为加沙地带建立新的安全机制,寻求新的安全政权。

同时,加兰特表示,已准备好击退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

五角大楼周四(19日)表示,美国海军驱逐舰卡尼号在红海,拦截了也门胡塞武装发射的三枚巡航导弹和几架无人机,目标可能是以色列。

五角大厦发言人派特‧莱德将军:“初步判断,这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错误发射的火箭。”

周四,拜登向全国发表讲话,称哈马斯和普京的目的是消灭周边民主国家,他强调美国拒绝让恐怖分子和暴君获胜。

美国总统拜登:“哈马斯和普京代表着不同的威胁,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想彻底摧毁邻国的民主国家,彻底摧毁它。”

拜登明确指出,以色列和乌克兰对美国未来几十年的国家安全至关重要,呼吁国会批准提供资金支持。

拜登:“我的美国同胞们。我们正面临历史的转折点,在这个时刻,我们今天做出的决定将决定未来几十年的未来。”

周五,英国首相苏纳克到访埃及会晤塞西总统,希望与埃及一起发挥重要作用,确保援助能够尽快送达加沙。

德国外交部长贝尔博克周五到访以色列,宣布向加沙平民提供5000万欧元援助,并准备派遣医疗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