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火箭军再传多名将领被查/文革式疯潮将再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火箭军再传多名将领被查 参谋长被从会议室带走
中共军队高层频传丑闻。有最新消息指,中共火箭军副司令李传广和参谋长孙金明,在会议室一起被带走,同时还有多名将领被查。

【百年真相】巴金准确预言:文革式疯潮将再现
中国著名作家、出版家、翻译家巴金,一生活了101岁。他出生于清末,在中华民国时代生活了37年,在中共统治下生活了56年。

以色列女孩身中6枪 警察父亲击退哈马斯救女
22岁的以色列女孩妮塔‧波塔尔在哈马斯的袭击中,身中6枪。命悬一线之际,她向当警察的父亲发简讯求救,父亲及时赶到,击退十多名哈马斯武装分子,救出女儿和她的男友。

中国体操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配戴呼吸机
原中国体操运动员杨威日前发文称,自己身体出现了状况,一度因呼吸困难出现生命危险,并听从医生建议,终身配戴呼吸机。

河南女村支书闯民宅掌掴13岁女孩 被打断鼻骨
河南周口太康县马头镇彭楼村支部书记陈玉玲私闯民宅,并掌掴村民彭纪英的13岁女儿,随后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最终陈玉玲被女孩父亲打断鼻骨,女孩父亲也被逮捕。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党政不分 习江西座谈 李强陪同 沦为小跟班
近日,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在江西开座谈会,总理李强再度陪同出行,沦为小跟班,引发关注。

向中东送军火 官员频获提拔 新防长人选动向
以巴冲突再起,全球瞩目。而中共近来大量提用,向中东输送军火的高层,引发外界关注。

辽宁天降黑天鹅砸碎车窗 引发热议(视频
日前,辽宁大连发生黑天鹅从天而降,砸碎汽车车窗的事件,引发热议。网友惊呼:“黑天鹅出现,是股灾的象征。”“黑天鹅事件,太不寻常了!”

中南海月底举行重要会议 习近平料换国防部长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在下周举行会议,其中议程包括审议有关任免案。因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已失踪一个半月,外界关注此次会议是否通过新防长的任命。

前央视体育主持人段暄失联 传涉嫌贿赂奥运官员
前央视体育主持人段暄已失联数月,传闻他涉嫌向奥运备战办原主任刘爱杰行贿。

北京四通桥抗议一周年 大量便衣警察截查路人
10月13日是北京四通桥抗议事件一周年,中共当局风声鹤唳,实施严密管控。多名北京网友表示,四通桥周边有大量便衣警察截查路人。

“习思想”写入高数课本 英语课本满是“习名言”
中国政治生态大有重返文革之势。网传图片显示,“习近平思想”成了高等数学课本的指导思想,大学英语中的课文多篇是以“习近平名言”开头。

组图九:战火中的以色列
10月13日,以色列国防军首度攻入加沙地带,突袭了局部地区,以清除该地区潜在的恐怖分子,并寻找被绑架的以色列人质。

10万存款被转买理财 银行称员工个人行为 惹议
近日,河南一客户在工商银行存款10万元被转成买理财产品,银行回复,是员工个人行为,还威胁客户上访也没用,引发争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个不是个案,自己也遭遇类似经历。

【更新】以色列军队进入加沙 首次展开地面行动
巴勒斯坦极端组织“哈马斯”10月7日凌晨发动突袭,向以色列发射数千枚火箭,并对普通民众进行大屠杀。目前已有1,300多名以色列人在袭击中丧生,逾百人遭俘,3,300多人受伤送医,加沙地带也有逾千名巴勒斯坦人死于空袭,数千人受伤。

【禁闻】10月13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0月1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0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0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1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0月13日完整版(1)

【新闻大家谈】难测埋伏 习身边谋逆排行榜
【菁英论坛】以军情报失误 四大原因
【十字路口】婴儿满身弹孔 中共叙伊联手设局
【新唐人快报】紧急!尖峰24小时 以色列集结坦克
【中国新闻快报】华裔女遭哈马斯绑架 其母喊话习近平
【热点互动】新以巴冲突 双重代理战争
【未解之谜】朵洛莉丝催眠故事(2) 诺查丹玛斯的“魔镜”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大纪元特稿 《透视“进化论”》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