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天降黑天鹅砸碎车窗 引发热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日前,辽宁大连发生黑天鹅从天而降,砸碎汽车车窗的事件,引发热议。网友惊呼:“黑天鹅出现,是股灾的象征。”“黑天鹅事件,太不寻常了!”

有视频显示,10月12日,辽宁大连,天上掉下来一只黑天鹅,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小轿车后车窗玻璃被砸碎,受伤的黑天鹅躺在路边草丛里,看上去奄奄一息。

“天上掉天鹅,把玻璃砸碎了。”一名拍摄视频的男子说。

这起黑天鹅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惊呼:“黑天鹅事件,太不寻常了!”

也有网友表示:“黑天鹅出现,是股灾的象征。”

(X截图)

天安门广场突降黑天鹅:中共不祥之兆!

此前,北京天安门广场也发生过“黑天鹅”事件。2021年9月5日清晨,一只黑天鹅从天而降,落在广场上,引来大批游客和当地市民围观,相关视频在海内外社交媒体热传。

奇异的是,这只黑天鹅似乎并不害怕人群,在天安门广场待了好长一段时间,悠闲地散步。现场有警察维持秩序。早上7点多钟,天空下起雨来,黑天鹅站在雨中,低头喝地上的雨水,却仍然没有要飞离的意思。

有围观的北京市民惊讶地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之后,有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前来,将黑天鹅捕获,并送往顺义的基地,围观民众才散去。野生动物专家介绍说,黑天鹅原产澳洲,这只黑天鹅可能是从附近的公园飞来的。

在天安门这个维稳重地,意外飞来一只黑天鹅,并且停留不走,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纷纷联想到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对“黑天鹅、灰犀牛”事件的担忧。

近年来,中国经济衰退、大规模人员失业、中共政权风雨飘摇。习近平曾多次警告,要严防“黑天鹅、灰犀牛”事件。

“黑天鹅”事件,一般指发生概率很低、容易被忽略,具有不可测性,但冲击力大的事件。“灰犀牛”事件,是指很可能发生、影响巨大,虽然可能有警告出现,但仍然被忽略,或拖延解决,甚至难以防范,最终酿成危机的事件。

天安门广场出现黑天鹅后,一度引发网友热议,认为习近平怕什么就偏来什么,这是中共的“不祥之兆!”

推特账号“新闻真话”评论:“黑天鹅自己落在了天安门广场,看来经济突然崩溃是分分钟的事了,而且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来自北京,来自政治中心。天意难违!”

推友“有光”称:“这黑天鹅很奇怪,一是旁边有中南海,后海等湖泊,它不去,偏偏落在广场中间;二是人多围观,它不怕,也不飞走,竟然在那里一个小时之久,一只天鹅在没有任何食物,且人群密集的地方,能一个小时不飞走?这天鹅,就像是专门飞来给人们报信的,从容的给你们拍照,直到慷慨被捕。”

《世界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则表示:“北京天安门广场的黑天鹅与城楼上的灰犀牛同框后,现场随即下雨,是否预示接下来的中国将风雨飘摇?”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