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村支书闯民宅掌掴13岁女孩 被打断鼻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河南周口太康县马头镇彭楼村支部书记陈玉玲私闯民宅,并掌掴村民彭纪英的13岁女儿,随后双方爆发激烈冲突,最终陈玉玲被女孩父亲打断鼻骨,女孩父亲也被逮捕。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大陆红星新闻报导,今年6月8日下午2时许,彭纪英13岁女儿外出回到家中。没多久,陈玉玲走进彭纪英家门,争执几句后,陈玉玲突然向彭纪英女儿脸上打了一巴掌。

之后,双方爆发激烈冲突。陈玉玲叫来丈夫和同村另外3个村民,彭纪英喊回自己丈夫等家人。而冲突过程中,双方人员均有受伤,其中陈玉玲鼻骨骨折,为轻伤。

而彭纪英丈夫周坤及彭纪英母亲被诊断为轻微伤,彭纪英的女儿被医院诊断为脑神经官能症和颈部软组织损伤。

陈玉玲表示,自己之所以打13岁女孩,是此前被女孩多次辱骂,“实在不忍被侮辱”。她称,在冲突过程中,她的鼻骨被女孩父亲打断。

彭纪英则认为,村支书上门掌掴女儿本身就是私闯民宅,随后叫来多人导致冲突升级。她说,孩子骂人可以教育,但是陈玉玲带人上门引发冲突,才让矛盾进一步扩大。

10月12日,报导引述当地警方的消息说,目前,陈玉玲丈夫叫来“帮忙”的村民中,有2人被刑事拘留、1人被取保候审。而彭纪英丈夫周坤因涉嫌故意伤害,近日已被逮捕。

此事引发大陆网民热议。

新浪微博大V“光头帮主”说,“你跑到人家家里打人家孩子,你还是村支书,你还喊上人跑人家家里打架,XX,欺负到人家头上了······”

大V“唯一的白月光龙儿”说,“好大的官威啊!私闯民宅,还对未成年孩子动手,请问这孩子对你干了什么,让你觉得非动手不可的事情了吗?支持这父亲的行为,保护孩子,以牙还牙!”

大V“突袭手”说,“人家13岁小女孩,为什么会无缘无故骂你这个女村支书?再说了她骂你,你就可以打未成年?不知道找其监护人或报警?按照你村支书的逻辑你打人家女儿,人家父母是不是就可以打断你鼻梁骨······”

大V“焦焦学长”说,“私闯民宅,跑到人家打孩子,光天化日之下多霸道啊?河南的农村都这样了? ”

大V“财入门”说,“在这起事件中,女村支书就像哈马斯,女孩父亲就像以色列。从人朴素的情感判断,先挑起事端的村支书有错在先,确实该打······”

大V“DK-meta”说,“村支书除了打人没有其它解决问题的办法?那你还做个X的村支书啊?你靠暴力来做干部的?13岁小女孩你都解决不了矛盾,你能做什么?谁让她坐上村支书这个位置的?能不能深入调查一下?”

大V“佳ic”说,“太嚣张了!河南一女村支书因口角,上门掌掴年仅13岁女孩,还叫来多人示威,女孩爸爸打伤女村支书鼻骨后被批捕。 ”

大V“达克鸭唐”说,“看了下女方父亲被抓了,村支书没有,而且没看到有党内或者行政处分。”

大V“Iris-221”说,“村支书和她丈夫是首要责任人吧,他们俩没事,别人都被抓了。”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