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华裔女遭哈马斯绑架 其母喊话习近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近日,中以混血女孩诺亚,遭哈马斯绑架。她的母亲日前喊话习近平,呼吁营救。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华裔女遭哈马斯绑架 其母喊话习近平 吁营救

10月7日,中以混血女孩诺亚(Noa Argamani)在参加以色列超新星音乐节(Supernova)时,遭巴勒斯坦极端组织哈马斯绑架。

据纽约时报报道,诺亚的母亲来自中国武汉,她日前向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喊话,希望帮助她的女儿获得自由。她说:“请设法帮助我们!”

12日,诺亚的父母在以色列的家中,为诺亚举办了生日晚宴。宴会上只有蛋糕和两把空椅子,椅子是为诺亚和她的男朋友准备的,他们一起遭哈马斯武装分子绑架。

诺亚母亲的喊话,引起很多中国民众的关注,习近平如何做?都在观望。

北京东六环槽罐车起火 至少2人遇难

10月13日凌晨,在北京东六环古城西桥附近,一辆槽罐车突然侧翻起火,火势凶猛,现场浓烟滚滚。大火燃烧近两个小时才被扑灭。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真实伤亡人数和起火原因不明。

孙海洋儿子被拐案宣判 人贩子仅被判五年

电影《亲爱的》原型之一孙海洋的儿子孙卓,4岁时被拐,18岁才被找回。10月13日,案件宣判,人贩子吴某龙仅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包庇罪犯吴某光被判有期徒刑两年。判决结果引发受害人和社会大众的强烈不满和批评。庭外被拐儿童家长哭声一片。孙海洋表示,不接受判决,将提起抗诉。

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两个孩子,(被拐)14年,判5年。”

被拐儿童家长:“我们都接受不了。”

“我们这些寻子家长就是希望判他死刑。”

很多网友斥责,中共法庭跟人贩子是一伙的。人贩子才判五年,这不是给其他人贩子壮胆吗?

冲撞中领馆男子身份曝光 住处挂邓小平口号

盛传习近平11月将赴旧金山“拜习会”之际,9日下午,一名男子驾车冲入旧金山中领馆,高喊“共产党在哪儿?”随后遭警察枪击,送医后宣告不治。事件引发外界极大关注。

10月12日,旧金山市首席法医办公室确认,驾车冲入中领馆的司机是31岁的华裔居民杨占元,来自中国山东。

据报道,警方搜查杨占元的公寓时,在一片狼藉的房间里发现了一批假枪、刀和无人机,还有关于政治暗杀的书籍。

他的房间有一块黑板,上面画着东亚和东南亚地图,还写着中共前党魁邓小平的口号。

他的室友称,杨占元平时独来独往,非常拘谨内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开车冲进中领馆。

许家印被抓后 碧桂园创办人杨国强露面

许家印被中共当局采取强制措施后,市场关注碧桂园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恒大。

10月13日传出消息,碧桂园实控人——杨氏家族,近期拿出3亿美元无息借款,注入这家深陷债务危机的上市公司。

久未露面的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近日突然公开巡视工地,引发辟谣猜测。

7月下旬,碧桂园多只债券突然暴跌。许家印被抓后,市场又传出杨惠妍已辞去职务离开中国,甚至还传出杨氏父女被广州警方控制的消息。

碧桂园债台高筑。目前共有15只存续公开美元债,本金约93亿美元。

习近平赴长江视察 丁薛祥未兼一要职引猜测

10月12日,中共党魁习近平在江西南昌召开经济发展座谈会,中共总理李强陪同。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认为,李强虽有总理身份,其实只算是习近平的跟班。

同样出席会议的丁薛祥,没有兼任“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组长。而这一职务过去通常由常务副总理兼任。这表明丁薛祥没有经济实权。实际上是习近平收回了这个权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