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动员全球支持者游行 加州警方全面戒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以巴冲突已进入第七天,双方伤亡不断增加。在周五(13日)穆斯林圣战日这天,哈马斯号召全球支持者上街。对此,加州警方加强巡逻,确保社区安全。

以巴冲突后,巴勒斯坦极端组织哈马斯号召它的支持者们,在10月13日周五,穆斯林圣战日当天采取行动。

为了保护社区安全,加州各地的执法机构都加派了警力巡逻。

洛杉矶县警方表示,尽管没有受到任何威胁信息,但他们已经增派了警员和特种部队巡逻检查,监控各地的动向。

他们也正在联系并安抚当地的宗教社区,希望他们和平、冷静地示威。警方提醒民众时刻提高警惕,有任何可疑情况及时通报。

在北加旧金山,部分民众举行集会,呼吁哈马斯释放抓捕的以色列人。现场进行了演讲、祈祷和歌唱。旧金山警方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以巴冲突在10月7日上周六爆发,哈马斯率先无预警突袭以色列,发射数千枚火箭,大规模屠杀百姓。次日,以色列正式向哈马斯宣战,反击巴勒斯坦的加沙地带。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的最新报导,以色列已有至少1,300人死亡,3,227人受伤。加沙至少有1,799人死亡,7,388人受伤。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