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公布骇人照片 控诉哈马斯屠杀婴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突袭以色列,造成以色列平民大量死伤。日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办公室向外界发布了哈马斯屠杀婴儿的照片,控诉哈马斯在以色列所犯下的骇人暴行

10月1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的办公室在社交媒体X平台发文,公布了以色列婴儿遭哈马斯杀害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是尸袋中装着一个死婴,另一张是婴儿被烧到面目全非,几乎成了黑炭。内塔尼亚胡痛斥哈马斯的行为“泯灭人性”。

同时,内塔尼亚胡也向来访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展示骇人的死婴照片。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告诉《以色列时报》,发布这些照片的理由很简单:“这样世界就能看到哈马斯所犯下的恐怖事件的一小部分。”

当地时间12日,内塔尼亚胡和布林肯在特拉维夫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发表讲话。布林肯证实,他看到了令人痛心的暴行画面。

布林肯表示,他不仅以美国国务卿身份来访,自己更是一名犹太人。他说:“就我个人而言,我理解哈马斯的屠杀给以色列犹太人带来的痛苦回声,实际上,给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带来了痛苦的回声。”

布林肯说,婴儿被宰杀,尸体被亵渎,年轻人被活活烧死,妇女被强暴,父母在孩子面前被处决······“任何想要和平与正义的人都必须谴责哈马斯的恐怖统治。”他说。

布林肯说:“这超出了任何人的想像,更不用说实际看到和体验了。但愿不会发生这事。”“这简直是最糟糕的堕落······这确实超出了我们所能理解、消化的范围。”

“一图胜千言。这些图像可能值100万个字。”他补充说。

布林肯承诺,拜登政府和美国国会将全力满足以色列的军事要求,并有望获得美国跨党派的广泛支持。

10月12日,日本政府发言人、官房长官松野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攻击是“恐袭”,日本政府坚决予以谴责。这是日本政府首次使用“恐袭”定性哈马斯的攻击。

以色列驻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当天在东京的日本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会,对日本政府谴责哈马斯表达谢意。柯恩痛批哈马斯就是邪恶的恐怖组织,在以色列烧杀掳掠,惨无人道,就连婴幼儿也不放过。他说,哈马斯根本就是“野兽”。

哈马斯10月7日突然大规模攻入以色列,除了占领军事基地外,还在城镇和村庄展开大屠杀,许多平民被杀或者被绑架,其中包括大量老弱妇孺。

最新数据显示,以色列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300多人。

美国白宫表示,美国公民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7人,另有14人下落不明。白宫宣布,将提供撤离航班,帮助美国公民离开以色列。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