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逃离哈马斯屠杀 以色列夫妇讲述亲身经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4日讯】接着我们来看一对以色列夫妇的故事,他们住在距离加沙边境 约1.5英里的斯德洛特镇,在接受本台专访时,夫妇两人讲述了他们一家从恐怖分子突袭中逃生的经历

以色列居民Noam Ivri Adanani:“10月7日星期六早上,这是一个重要的犹太节日,也是安息日我们有很多家人来。这是我们的房子,Ahova(太太)的母亲住在同一栋公寓的楼下。我们有很多家人。过了早上6点30分,我们被火箭吵醒,我们进入以色列每个房子都有的安全室。”

边界遭哈马斯导弹攻击,时有发生,但这次令艾弗利亚当纳尼夫妇感到不同寻常。

Noam Ivri Adanani:“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我们看到了一辆皮卡车上载着武装恐怖分子小队的视频,车上还有步枪和火箭。显然不是以色列士兵在街上巡回,拍摄者还说‘天哪,哈马斯,恐怖分子就在城里’。”

接下来几个小时,艾弗利亚当纳尼一家十多人挤在安全室,内心恐惧不安。

Noam Ivri Adanani:“我们听到远处传来枪声。后来知道是恐怖分子试图占领警察局。几小时后,我们开始听到空袭的声音。但我们看到听到有关(哈马斯份子)悬挂式滑翔翼入侵的报导,担心其中一些会降落在我们城市公寓大楼的屋顶,然后下到地面,试图敲门(闯入)。我们听到传言说,(它们)夺走以色列士兵的生命,穿着他们的制服,假扮成士兵,敲门绑架或杀害人们。人们很恐慌,我们家里没有枪。我们所拥有的只是菜刀,确实有很多担忧以及很多混乱。”

艾弗利亚当纳尼先生表示,直到四五个小时后,他们在脸书和社群媒体上看到市政当局告诫人们留在家里。大约七八个小时后,大量以色列士兵出现,寻找渗透进来的哈马斯分子。

他的妻子表示,以色列试图与巴勒斯坦和平共处,但其政权哈马斯20年来,不断的侵袭以色列,令他们受不了。

以色列居民Ahova Ivri Adanani:“我总是对政府说,你知道会出事。我们必须一直盯住哈马斯,因为哈马斯一直在耍我们,他们总是发射火箭。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