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逃離哈馬斯屠殺 以色列夫婦講述親身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4日訊】接著我們來看一對以色列夫婦的故事,他們住在距離加沙邊境 約1.5英里的斯德洛特鎮,在接受本台專訪時,夫婦兩人講述了他們一家從恐怖分子突襲中逃生的經歷

以色列居民Noam Ivri Adanani:「10月7日星期六早上,這是一個重要的猶太節日,也是安息日我們有很多家人來。這是我們的房子,Ahova(太太)的母親住在同一棟公寓的樓下。我們有很多家人。過了早上6點30分,我們被火箭吵醒,我們進入以色列每個房子都有的安全室。」

邊界遭哈馬斯導彈攻擊,時有發生,但這次令艾弗利亞當納尼夫婦感到不同尋常。

Noam Ivri Adanani:「然後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我們看到了一輛皮卡車上載著武裝恐怖分子小隊的視頻,車上還有步槍和火箭。顯然不是以色列士兵在街上巡迴,拍攝者還說『天哪,哈馬斯,恐怖分子就在城裡』。」

接下來幾個小時,艾弗利亞當納尼一家十多人擠在安全室,內心恐懼不安。

Noam Ivri Adanani:「我們聽到遠處傳來槍聲。後來知道是恐怖分子試圖占領警察局。幾小時後,我們開始聽到空襲的聲音。但我們看到聽到有關(哈馬斯份子)懸掛式滑翔翼入侵的報導,擔心其中一些會降落在我們城市公寓大樓的屋頂,然後下到地面,試圖敲門(闖入)。我們聽到傳言說,(它們)奪走以色列士兵的生命,穿著他們的制服,假扮成士兵,敲門綁架或殺害人們。人們很恐慌,我們家裡沒有槍。我們所擁有的只是菜刀,確實有很多擔憂以及很多混亂。」

艾弗利亞當納尼先生表示,直到四五個小時後,他們在臉書和社群媒體上看到市政當局告誡人們留在家裡。大約七八個小時後,大量以色列士兵出現,尋找滲透進來的哈馬斯分子。

他的妻子表示,以色列試圖與巴勒斯坦和平共處,但其政權哈馬斯20年來,不斷的侵襲以色列,令他們受不了。

以色列居民Ahova Ivri Adanani:「我總是對政府說,你知道會出事。我們必須一直盯住哈馬斯,因為哈馬斯一直在耍我們,他們總是發射火箭。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令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