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 :天生健将 企鹅宝宝初游泳 展不凡身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11只洪堡企鹅宝宝2个多月大啦,伦敦动物园打算让它们加入成年企鹅的行列,于是它们的鹅生迎来了第一次下水。

没想到小家伙们天生是游泳健将,稍微适应一下,就可以在水中完成翻滚、扎猛子、潜水、拍翅膀、挠痒痒等各种高难度动作。看嗨了一旁的小朋友。

刚孵化的洪堡企鹅长着吸水的绒毛,需要在保温箱或者妈妈的肚子底下生活。等到绒毛褪去,全身长满防水的硬毛,它们就可以遨游大海了。在水里,它们的时速最高达到每小时48公里。

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的一处郊区,狮头兔徜徉在大街小巷,饿了偷吃居民培育的各种植物,累了找个院子,挖个洞睡觉。

它们是家兔。2年前主人搬家,非法把它们丢弃在街头。于是这群生命力顽强的毛茸茸,顶着酷暑,面对天敌的威胁,硬生生把种群发展到60到100只。

居民们不忍这群厚毛“非法移民”继续野下去,正筹集资金,准备送它们重返宠物世界,搬进有空调、没天敌的大宅院。

希腊南部城市卡利维亚(Kalyvia)近日高温,一处动物饲养场,因炎热干燥突发大火。

在一片尖叫声中,人们冲进马厩,紧急拉出一匹又一匹似乎被吓傻的马匹,也救出一匹懵懂的小马驹。

混乱中,一头毛驴处变不惊,冷静地在院子里四处侦察,判断出了最佳的求生路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