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机器人挑战NBA投篮教练 结果很意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5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克里斯·马修斯是美国NBA投篮教练,他迎接挑战,来到日本,跟丰田公司打造的投篮机器人CUE6比投篮。

调教过有多位NBA天才球员,马修斯去年2月刚刚刷新三分球命中数的世界纪录。

CUE的纪录更可怕,曾经站在罚球线,连续投篮2000次,次次命中,打破吉尼斯纪录。

但马修斯有一个绝招,就是比赛期间不停地讲废话。

NBA投篮教练克里斯·马修斯:“Cue,看看你投了个啥!”

比赛共两轮,第一轮,机器人赢了。第二轮,马修斯扳回一局。

最终比赛以一比一结束,很意外。

多达466只金毛寻回犬聚在苏格兰高地的古沙坎庄园,庆祝这里在1868年诞生的世界上第一只金毛犬

这些金黄色、奶油色或红棕色的狗狗,个个满脸憨厚,披着长毛,摇着尾巴,难分彼此。它们分别来自欧洲、北美和大洋洲的12个不同国家,不管老少,全都脾气温顺,非常忠诚。

这副栩栩如生的人物画像不是画的,是用拖拉机在大地上雕刻出来的。

所雕刻的人物是大名鼎鼎的乔治·奥威尔,英国著名的社会评论家,今年是他诞辰120周年,所以艺术家达里奥·甘巴林在意大利维罗纳这块27,000 平方米的土地上完成了这幅作品。

奥威尔最著名的书籍《1984》和《动物庄园》描绘了泯灭人性的极权主义社会。近年来,西方政要经常批评中共集权统治是“奥威尔式”,指责中共把奥威尔书中描绘的场景变成了事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