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全身纯色无斑点 罕见新生长颈鹿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6日讯】最后来看今天的轻松一刻

这只新出生的长颈鹿宝宝,浑身纯粹的棕色,没有一个斑点。要不是全身布满色块的妈妈看护在旁边,您一定会怀疑小家伙的物种!

这里是美国田纳西州的布莱特动物园。小宝宝独一无二的特征迅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当地媒体报导,全球上一只纯色长颈鹿1972年在日本出生。美国这只成为当今全球唯一活着的纯色长颈鹿。

园方介绍,长颈鹿的斑点下方皮肤分布着特殊的血管,具有出色的降温功能。小家伙出生在动物园,如果天气太热,它可以躲进空调房。

现在,动物园正在网络上征集小宝宝的名字,感兴趣的朋友9月4号前可以参与投票。

美国宾州费城动物园新入住一对美洲狮龙凤双胞胎,小兄妹大约20周大,来到陌生的环境,一点儿都不怯场,反而开心地熟悉新家。

双胞胎在华盛顿州获救,它们的妈妈被认为遭农民猎杀。费城动物园对照顾美洲狮很在行,所以小家伙横跨美国,来到这里安家。

让人欣慰的是,小兄妹时时相互照顾,处处互相扶持,给人希望,相信它们一定会快乐长大。

美国波士顿一对情侣登记结婚后,正准备远赴意大利办婚礼,没想到家里1岁半的金毛寻回犬不满意即将独守空房,采取了行动。

新郎 多纳托·弗拉塔罗利:“(回到家)我看了看狗窝,发现了不应该出现在那儿的护照。旁边散落着一些内页。”

万幸的是,当地官员快速帮助更换了护照,让这对新人准时出发。这下,狗狗不得不留下来看门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