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拜登宣布更多对乌军援 参议员:中共才是头号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2日讯】正在寻求更多军援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今天在华府会见了美国国会议员和美国总统拜登。与此同时,有参议员警告,不能忘记应对中共这个头号威胁。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周四(9月2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拜登宣布,向乌克兰提供更多军事援助,并表示,美国将一直支持乌克兰。

美国总统拜登:“美国人民有决心 会竭尽全力,确保全世界与你们站在一起。”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我们非常感谢美国为乌克兰提供的重要援助,让我们打击俄罗斯的恐怖活动。”

然而,周四,超过二十位美国共和党议员,发声反对对乌克兰提供更多援助,并表示,要监督乌克兰援助的具体使用,因为那是美国纳税人的钱。

美国参议员霍利则表示,拜登政府应更专注于应对来自中共的威胁。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俄罗斯是问题,但中国(共)才是我们的头号外交政策威胁 是头号的。但我们就是对此不坦诚,这是一个巨大的危险。”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0月份前往中国,与习近平会面。白宫今天对此表示,任何领导人都应该呼吁普京尊重领土主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