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中国疫情三阳激增 法轮功创始人指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3日讯】近期,中国多地疫情再起,不少人已经是第三次感染中共病毒。疫情严重反弹之际,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再度开示,疫情针对共产党和盲从中共的人。

中国民众:“我身边好几个朋友三阳了,有年纪大的,还有年纪小的,无差别对待。很多人和我一样,认为这个玩意儿是越来越轻了,但好像不是这么回事,每个人现在出现的状况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家里有高龄老人。”

北京退休美学教授杨先生:“北京三阳的问题呢,最近上了热搜。都傍晚了啊,我还是把口罩摘了,但是呢我这兜里头的口罩永远掖着。那么到了人员密集的地方,我一定要给它戴上。这次呢,特征啊,三阳的特征。我跟大家说啊,不是发烧是主要特征,而是嗓子。就是不适到嗓子沙哑啊,然后到肿痛啊等等。”

新冠病毒在中国持续蔓延,8月31日,北京疾控中心发布疫情周报,第34周全市共报告法定传染病16种11,969例,死亡4例。报告病例数居前五位的病种共占法定传染病报告发病数的96.5%。新冠病毒持续排名第一。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近期,中国很多学校已经开学,有不少学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刚开学一周,舍友被传染新冠二阳,整个寝室沦陷。”

中国民众:“最近吧,三阳,三阳又开始了,朋友们,三阳。所以大家,比如说去医院啊,去人群多的地方,建议大家戴上口罩。”

北京疾控中心工作人员29日向《大纪元时报》表示,暂时没有关于三阳的数据,也没有医院相关病例情况,暂时也没有启动三阳相关的任何措施、政策。当被问及是否身边有出现三阳情况?对方回避此问题。

中国民众:“大夫说,即时你就是(感染)新冠病毒,现在没有特别好的方法。而且也不需要隔离。你就是家人在家里都戴上口罩,注意一下就行了。目前没有特别好的药,只能让自己克制。医院现在已经不治这种病了。”

近两个月,公开讣告显示,大陆司法官员、青壮年警察、知名高校的专家、高级行政官员、企业高管等密集病亡。他们皆为中共党员,最年轻者只有23岁。

大纪元28日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正有很多人染疫死亡,包括很多年轻人。

今年1月,李大师曾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导致4亿人死亡。

美国西雅图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8月24日根据中国医院及大学的公开数字整理指出,中国在2022年12月放弃清零政策后,到今年1月,仅仅两个月,就有187万人死亡,其中新冠是主要的致命因素,而中共当局公开的数字,被质疑长期严重瞒报、低报。

早在2020年4月全球疫情蔓延之际,大纪元就曾发表特稿,指出疫情最严重的都是亲中共的国家或地区。文章还使用多个实例给出防疫妙方,那就是:“远离中共,谴责中共,不为中共站台,作为个人、组织和国家,都可能因此减轻甚至避免病毒侵害,迎接美好未来。”

新唐人新闻周刊刘海英、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