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地三阳爆发 逝者激增 亲共者接连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中国多地三阳爆发,病亡者激增,很多中共党员和亲共者接连去世。

河北民众:“好久没跟大家见面了。主要是咱们一家三口,这次三阳了。其实这次三阳比上两次我觉得还要严重。”

河北省儿童医院普外二科主治医师 刘伟栋:“最近阳的真的很多,新毒株也来了。”

新冠病毒在中国持续蔓延,近期越来越多医生民众表示新冠三阳开始了。北京卫健委发布的疫情周报显示,8月以来北京市报告法定传染病发病数持续攀升。 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实情况不明。

广东民众:“我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到,最近这几天朋友圈里有很多朋友说自己阳了。这个不是错觉,根据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一个报告,那么在8月份,北京各医院接收的传染病病例比前几个月高了好几倍,而且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新冠。”

浙江李医生:“今天我新冠阳了,这两天收了好几个新冠的病人,(我)被传染了。我体质这么好,这次都二阳了,这个病毒真是厉害。我是一线的呼吸科的医生,我猜测又一波的疫情要来,而且感染的都是去年曾经感染过的人。”

中共疾控中心8月19日表示,新冠变异株EG.5已经在中国绝大多数省份形成优势流行。

江苏心血管主任医师汤医生:“最近,随着EG.5在世界范围内广泛流行,在我国也呈高发态势,尤其在云南,已经占比达到71.5%,成为绝对优势毒株。”

福建民众:“这个月我已经第二次得了新冠了,说一下这两次的感受吧。第一次呢非常的严重,跟原来的新冠感受是一模一样的。到了发热门诊才知道,原来这两个月复阳的人非常的多。”

与此同时,8月27日大纪元报导,今年7月下旬至8月下旬约一个月内,中国大陆至少有15名高级官员病亡,全为中共党员。但中共被指为了隐瞒疫情,掩盖其真实死因。

大纪元8月28日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8月25日,路透社报导,美国一项最新研究表明,中国在去年12月突然放开新冠封控制度后,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导致近200万人死亡。报导表示,获美国联邦资助的西雅图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Fred Hutchinson Cancer Center),采用了中国一些大学公布的死亡数据样本和网络搜寻结果,进行的这项研究。研究发现,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期间,中国除西藏以外的各省,因各种原因造成30岁以上人口超额死亡数估计有187万。报导指出,中共在未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突然终止三年清零极端封控政策,导致因新冠病毒住院和死亡的人数激增,但相关消息一度遭到中共封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