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三阳泛滥医院不治/台风苏拉登珠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国新冠三阳泛滥 医生:医院不治这种病
近期,中国多地疫情再起,不少人已经是第三次感染中共病毒。有学生透露,刚开学一周,宿舍已经沦陷,还有民众透露,医院没有特效药,无法医治。

强台苏拉登珠海 香港刮十号风球 海葵扑台湾
超强台风“苏拉”在当地时间9月2日凌晨3点从广东珠海登陆。在登陆之前,已经在广东和福建沿海,带来强风暴雨。香港更是时隔5年,再次刮起“十号风球”。

深圳台风吹倒大树砸中小车 司机身亡(多视频)
9月1日下午,台风“苏拉”登陆前夕,深圳遭遇狂风暴雨。一棵大树被吹倒,砸中路上行驶的一辆小汽车,司机当场死亡,两名女乘客受伤,其中一人送院抢救。网友抨击:“这是政府导致的人祸,台风来了还不让提前下班。”

大陆台商处境悲惨 海基会今年接回逾百人
由于大陆经商环境不断恶化,因经商失败等原因滞留大陆的台湾民众日益增多。周五(9月1日),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表示,台湾海基会今年协助一百多名台商返回家园。

中共再出招救楼市 民众仍不愿买房
中国房地产陷入危机。中共周四(8月31日)再推出救市政策,多家银行调低存款利率、全面调降现有首购房及二套房贷款利率等。但民众仍然不愿意买房。

美众院军委会访台 魏特曼:美定强硬回应武力攻台
美国宣布首次通过外国军事融资,无偿军援台湾8000万美元后,美国众院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率团抵达台北,展开为期三天访问。

中共官员党校培训丑闻频传 有高官酒醉死
日前,中共政治局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多个有关高官培训的相关文件,引发关注。此前,中共官员在党校培训频传丑闻,甚至还发生官员喝酒醉死的事件。

普京称让敌人“三思”洲际飞弹 萨尔马特已战备值班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说能让敌人“三思”的武器萨尔马特(Sarmat)洲际弹道飞弹已部署,取代有“撒旦”(Satan)昵称的R-36。西方国家一些分析师此前曾表示,萨尔马特对美国及盟国构成的威胁“极低”,普京高调测试这款武器,或只想掩饰俄军在乌克兰战场上的挫败。

南非运钞车抢劫案 警方击毙18人
南非东北部9月1日发生抢劫运钞车而爆发警匪枪战事件,枪战持续90分钟左右,警方在现场击毙18人,另有一名警官受到严重枪伤。

与习近平唱反调 二十大后西藏“首虎”被起诉
9月1日,中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纪国刚被起诉。他是中共二十大后西藏落马的“首虎”,曾被指与习近平唱反调。

中国降存量房贷 真实原因被揭 更大危险将临
中国经济持续疲软,官方日前宣布松绑房贷,全面调降首购房以及二套房贷款利率,以刺激消费。专家分析,当局此举真实原因是为了挽救金融和房地产业,但可能引发更多金融风险,出现银行破产潮。

董云虎等被罢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日前,中共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前主任董云虎和贵州省黔南州前州长钟阳(女)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并终止其代表资格。

中南海公布任免案 秦刚及火箭军高层命运成谜
日前,中共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公布有关官员任免案,包括最高法、最高检高层人事调整。并且通过了其他任免案,被免职的中共外长秦刚及火箭军多名高层的命运,最受外界关注,但未见官方公开。

台风偏爱中国沿海?“苏拉”怪异走位令人傻眼
超强台风“苏拉”(SAOLA)即将在广东沿海地区登陆,中国气象部门已发布最高级别预警。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告,苏拉的走位很怪异,且其强度直至登陆几乎不会减弱,其对所经地区产生的影响将更强、更持久。

风向有变?两“爱国大V”疑因仇日言论被禁言
中共炒作“日本核废水”之际,两名为当局站台的“爱国大V”疑因炒作“外交或民族宗教等敏感话题”被微博禁言。这两人此前都发了“灭掉日本”的博文。

上架一天百万人观看 《我家住在烂尾楼》受关注
倾尽积蓄购买的新房烂尾了,银行房贷还必须继续还,无奈入住没水没电的烂尾楼,上访讨公道反被抓······一部纪录片因反映了中国烂尾楼业主窘迫悲哀的生存状态,在中国国内遭禁播,在海外共享上架仅一天就吸引了百万人观看,许多观众纷纷为业主们的悲哀处境而落泪。

【新闻大家谈】重大预言 揭习与中共终局?
【新闻大破解】英力挺台湾 六国军舰将穿台海
【菁英论坛】新版地图触发紧张 外交失控
【新唐人快报】外汇少了 北京放啥信号?
【热点互动】沈明室:美援乌战机 意不在俄乌战场
【环球直击】9月1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9月1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9月1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