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传统基金会主席:全美动员应对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3日讯】今年是美国保守派智囊团、传统基金会成立50周年,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日前接受本台专访,谈到传统基金会近日发表报告,建议美国动员全社会迎战中共的威胁。

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我们的中国报告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在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的重点是,确保传统基金会出台的关于中共的政策建议是强有力的,能向世界各地的自由人民解释明白其利害关系。”

传统基金会日前发表了针对中共的报告《赢得新冷战》,警告说,美中之间已打响了新一轮冷战,美国必须清醒地面对,而且需要全国动员。

基金会主席罗伯茨表示,美国政府必须就中共广泛威胁,对各行各业以致华尔街的美国公众和商界进行教育。

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首先要认识到,不应让中共投资美国军事工业。我们生活的时代有供应链问题,因为对英勇的乌克兰人超支,这个问题突出了。而另一个问题是有美国人在中国投资。”

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我们还需要做的是,从新教导美国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公司董事会,不想到中国和其他地方投资给中共拥有的股份。”

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我们需要让在中国的工作岗位回流或“友岸外包”。我们将保卫台湾,美国人应该从我们为保卫台湾而进行的任何额外军事生产中受益。”

罗伯茨认为中共构成的威胁不仅限于军事态势,还包含经济和社会层面。

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换句话说,我们不能简单地通过立法来打败中共。我们需要美国企业家首先担心美国,首先担心美国工人,首先担心美国未来的自由。”

罗伯茨表示,是凡热爱美国的人,都不会为了利益出卖自己的国家。传统基金会很乐意带头,禁止游说者代表中共出卖美国。

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在我看来,凡是热爱这个国家、明白中共在世界上所代表和鼓吹的邪恶的人,就不会那样做。如果需要立法来纠正这一点,那么传统基金会很乐意带头。我们不会停止这项工作,直到有一项法案禁止华府的游说者代表中共。”

传统基金会连续三年被评为对美国公共政策影响最大的智库。罗伯茨说,他们正在推动针对中共威胁的立法。他还呼吁,必须认识到中共对美国教育的渗透。

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以前的孔子学院已经改名了。我们不应该允许中共渗透到我们主要的研究型大学。”

罗伯茨说,现在,传统基金会在许多领域都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方向。

基金会主席凯文·罗伯茨:“传统基金会努力提醒人们,之所以要为中国报告背书、要通过这些法案,不只是为了打败中共。不是说美国保守派必须赢,而是要让每个美国人、让地球上的每个人都过上好日子。这才是保守派最关心的。”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