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5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节省住房成本 远程办公者搬离市中心

由于购买和租赁房屋的成本不断增加,越来越多远程和混合办公的人愿意搬到远离市中心的地方居住,因为通常那里的住房成本更低。房利美(Fannie Mae)最新的调查显示,22%的远程和混合员工表示,他们宁愿增加通勤时间,也希望搬到较远但住房较便宜的地区居住,这个比例比一年前上涨了7%。

隐私政策更新 X平台将收集用户更多信息

前身为推特的社交媒体平台X ,近日更新了其隐私政策。该公司表示,可能将开始收集和使用客户的一些生物识别信息,以帮助打击网络冒充行为。此外,该平台还可能收集用户的就业和教育经历,以便向用户建议潜在的工作职位等。X平台的新政策并不是创新之举,其他的社交平台已经在收集用户的此类信息。

购置课堂必需品 美教师新学年花费更多

新学期开始了,而家长不是唯一要掏腰包的人。全美教育协会(NEA)的数据显示,超过90%的教师每年都会自掏腰包,购买一些教具和课堂用品。然而因为通胀,老师的花费也在不断增加。NEA称,预计2023-2024学年,教师平均自掏腰包的花费将大幅增至800美元,比大流行前高出约300美元。

《私刑教育3》独占鳌头 《芭比》仍跻身前三

美国动作惊悚片《私刑教育3》本周刚刚上映,便以3450万美元的成绩摘得本周北美票房榜桂冠。浪漫喜剧歌舞片《芭比》本周仍跻身前三,周末票房1062万美元,稳坐第二。超级英雄电影《蓝甲虫》排名第三,周末票房727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