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下面请看财经快报

Visa万事达卡拟提高商家信用卡手续费

两家信用卡巨头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 ,计划提高向商家收取的信用卡手续费。据估计,这将给商户每年带来5.2亿美元的额外费用。通常,商户会将部分新增费用转嫁给消费者。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选择向使用借记卡、现金或支票的客户提供折扣。预计Visa卡将于今年10开始上调费用,万事达卡将在明年4月跟进。消息一出,两家公司的股价周三飙升至历史最高点。

劳工节临近 美国汽油价格逼近历史高点

劳工节前一周的全美汽油价格已接近历史同期最高。全美汽车协会(AA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周四,全美普通汽油平均价格约为每加仑3.83美元。另有11 个州的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4美元或更多,包括伊利诺伊州、华盛顿州、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全美汽车协会:2023年开新车要花更多钱

2023年驾驶新车可能要花更多钱。全美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2023年驾驶一辆新车的年平均成本超过1万2000美元,比2022年飙涨1500美元,平均每月要多花费121美元。专家分析,汽车价格大涨和汽油价格升高,都导致了开新车成本增加。

被控汉堡太小 “汉堡王”吃官司

美国汉堡连锁店“汉堡王”近日吃上了官司。有人指控“汉堡王”提供的一款汉堡,比广告上描述的要小的多,在汉堡的尺寸和肉量上构成对顾客的欺骗。“汉堡王”对此予以反驳。但联邦法官拒绝驳回诉讼。因此,“汉堡王”不得不继续出庭为自己辩护,而最终结果将由大陪审团作出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