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下面請看財經快報。

節省住房成本 遠程辦公者搬離市中心

由於購買和租賃房屋的成本不斷增加,越來越多遠程和混合辦公的人願意搬到遠離市中心的地方居住,因為通常那裡的住房成本更低。房利美(Fannie Mae)最新的調查顯示,22%的遠程和混合員工表示,他們寧願增加通勤時間,也希望搬到較遠但住房較便宜的地區居住,這個比例比一年前上漲了7%。

隱私政策更新 X平台將收集用戶更多信息

前身為推特的社交媒體平台X ,近日更新了其隱私政策。該公司表示,可能將開始收集和使用客戶的一些生物識別信息,以幫助打擊網絡冒充行為。此外,該平台還可能收集用戶的就業和教育經歷,以便向用戶建議潛在的工作職位等。X平台的新政策並不是創新之舉,其他的社交平台已經在收集用戶的此類信息。

購置課堂必需品 美教師新學年花費更多

新學期開始了,而家長不是唯一要掏腰包的人。全美教育協會(NEA)的數據顯示,超過90%的教師每年都會自掏腰包,購買一些教具和課堂用品。然而因為通脹,老師的花費也在不斷增加。NEA稱,預計2023-2024學年,教師平均自掏腰包的花費將大幅增至800美元,比大流行前高出約300美元。

《私刑教育3》獨占鰲頭 《芭比》仍躋身前三

美國動作驚悚片《私刑教育3》本週剛剛上映,便以3450萬美元的成績摘得本週北美票房榜桂冠。浪漫喜劇歌舞片《芭比》本週仍躋身前三,週末票房1062萬美元,穩坐第二。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排名第三,週末票房727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