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坚持无罪 川普再被联邦起诉应讯:政治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4日讯】本周,美国前总统川普再遭联邦起诉,周四,他在华府出庭应讯,否认了关于试图推翻2020大选结果的所有四项指控。下面来看华府记者陶明在法庭外的报导。

周四下午,就在我身后的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内,美国前总统川普就其被控串谋欺骗美国政府、妨碍政府公务等四项罪行,全部予以否认,坚持自己无罪。

他还在出庭后表示,这是针对他的政治迫害。

美国前总统川普:“这是对政治对手的迫害。这在美国是不应该发生的。被迫害的人正以非常大的票数领先共和党初选,并大幅领先拜登。他们无法打败我们,所以就迫害或者起诉我们,我们不能让这种事发生在美国,非常感谢。”

而川普的前两次被起诉,都让他竞选团队的民众募款金额,迎来高潮。

而川普的竞选团队今天就本次被起诉说“这听起来像是从一本苏联或毛主义中国的旧历史书中读到的章节……但可悲的是,它就发生在美国。”

本次案件的首次听证会今天订于在8月28日上午10点举行。而川普将在本周六在南卡罗来纳州发表演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