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起陈年凶杀案无进展 洛警方吁公众提供线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5日讯】周一(14日)上午,洛杉矶县警局和检察官办公室,公开了四起陈年凶杀案。警方与受害者家属,一同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帮助推进调查。

记者李佳音:“洛杉矶县警局与检察官办公室,近日正在侦办四起陈年凶杀案,但是因为线索不足,调查进展受到影响。为了让受害者安息,同时也是受害者家属感到欣慰,他们呼吁大众提供线索,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

就警方目前掌握的线索推断,四起案件均为街边无差别枪杀案,所有嫌犯目前都尚未归案。

案件发生时间在2007至2018年间,地点分别位于洛杉矶市、康普顿市和圣迪马斯市。四起案件之间并无关联。

受害者家属Rachel Ramos:“如果有人知道什么细节,请说出来。杀死我儿子的人,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也在慢慢杀死一个母亲、一个家庭。”

受害者家属Ricardo Hernandez:“如果那个人仍然行动自由,可能会对其他无辜的家庭造成更大的影响,比如我的家庭,任何父母都不应该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

受害者家属Robert Samdoval:“我们只是想结束这一切,找到刺杀我父亲的凶手。”

受害者家属Dalleron Mcbride:“所以我们只是祈祷并请求知情人的帮助,侦破这个案子。谢谢你们。”

警方呼吁社区民众积极提供线索,而他们也会尽力保护知情民众的安全。

洛杉矶县警局官员Miguel Meza:“我们现在有匿名的举报电话(323-890-5500),他们的信息不会被暴露,是匿名的。这是我们保护信息提供者的一个办法。”

而面对民间对宽纵罪犯政策的不满,洛县地区检察官贾司康则表示,2023年中期报告的数据指出,洛县近年来对重罪和除吸毒外的轻罪提告率,并无太大变化。

事实上,周一提及的四起案件只是众多无头公案中的冰山一角。警方表示,目前洛县警局已经累积了约4,500起悬而未决的案件,只有约10名警探在处理这些悬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