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起陳年凶殺案無進展 洛警方籲公眾提供線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5日訊】週一(14日)上午,洛杉磯縣警局和檢察官辦公室,公開了四起陳年凶殺案。警方與受害者家屬,一同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幫助推進調查。

記者李佳音:「洛杉磯縣警局與檢察官辦公室,近日正在偵辦四起陳年凶殺案,但是因為線索不足,調查進展受到影響。為了讓受害者安息,同時也是受害者家屬感到欣慰,他們呼籲大眾提供線索,早日將凶手繩之以法。」

就警方目前掌握的線索推斷,四起案件均為街邊無差別槍殺案,所有嫌犯目前都尚未歸案。

案件發生時間在2007至2018年間,地點分別位於洛杉磯市、康普頓市和聖迪馬斯市。四起案件之間並無關聯。

受害者家屬Rachel Ramos:「如果有人知道什麼細節,請說出來。殺死我兒子的人,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也在慢慢殺死一個母親、一個家庭。」

受害者家屬Ricardo Hernandez:「如果那個人仍然行動自由,可能會對其他無辜的家庭造成更大的影響,比如我的家庭,任何父母都不應該經歷白髮人送黑髮人。」

受害者家屬Robert Samdoval:「我們只是想結束這一切,找到刺殺我父親的兇手。」

受害者家屬Dalleron Mcbride:「所以我們只是祈禱並請求知情人的幫助,偵破這個案子。謝謝你們。」

警方呼籲社區民眾積極提供線索,而他們也會盡力保護知情民眾的安全。

洛杉磯縣警局官員Miguel Meza:「我們現在有匿名的舉報電話(323-890-5500),他們的信息不會被暴露,是匿名的。這是我們保護信息提供者的一個辦法。」

而面對民間對寬縱罪犯政策的不滿,洛縣地區檢察官賈司康則表示,2023年中期報告的數據指出,洛縣近年來對重罪和除吸毒外的輕罪提告率,並無太大變化。

事實上,週一提及的四起案件只是眾多無頭公案中的冰山一角。警方表示,目前洛縣警局已經累積了約4,500起懸而未決的案件,只有約10名警探在處理這些懸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