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帮派涉杀警案件 南加警方突击拘捕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周三(26日)上午,南加艾尔蒙地市警局联手多个执法机构,突击了圣盖博谷地区的帮派组织,多人被捕。该组织一成员是去年在艾尔蒙地市杀害警官后自尽的凶嫌。来看报导。

洛杉矶县警局、艾尔蒙地市警局、联邦调查局等多个执法机构,周三(7月26日)上午公布了,警方稍早在艾尔蒙地市,突袭圣盖博谷“安静村”帮派的结果。

美国联邦检察官Martin Estrada:“我们对10名帮派成员和同伙提出联邦指控,提出四份起诉书和一份刑事诉讼。今天早上,执法人员分散在圣盖博谷,依照联邦和州指控,逮捕了11名被告。”

逮捕的人中,除了“安静村”帮派成员,还有他们的盟友帮派成员。他们面临谋杀、贩毒、非法赌博等指控。

警方表示,周三突击的帮派组织与一名特殊的人有关,贾斯汀.弗洛雷斯。他在去年警方执行任务时,枪杀了两名艾尔蒙地市警官,随后开枪自尽。

然而在两名警官殉职后,“安静村”帮派却以此为傲。

Martin Estrada:“他们通过张贴凶手的海报来庆祝,通过涂鸦来纪念这起谋杀案,他们都是为了提高在社区中恐吓暴力的影响力。”

在前艾尔蒙地市警局局长的带领下,多个执法机构从去年6月起,开始调查这些帮派组织,并在本周三早上顺利收网。目前,仍有三名嫌犯在逃。

艾尔蒙地市警局局长Jake Fisher:“迈克尔‧帕雷德斯中士和约瑟夫.桑塔纳警官,再也回不来了。但我们一定会,也必须继续全力打击邪恶。我们不会停止,永远不会松懈,正义将战胜邪恶,我们将利用社会、社区提供的工具和资源,保护民众的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