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抵爱荷华 同选民交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2日讯】美国一年一度的爱荷华州博览会本周举行。大多数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也来到这里,和选民们近距离交流。

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爱荷华州博览会不仅仅是意味着吃喝玩乐。每到总统大选初期,这个地方就成了决定国家未来命运的重要场地。本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们来到了州首府德梅因,和选民们一同烤肉,谈论国家议题。

美国前副总统彭斯:“我们国家需要一个能吸引我们人性中善良天使的领导人。一个能够团结美国人民、让国家强大、经济恢复、维护我们价值观的领导人。”

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的第一次辩论将于本月底于威斯康辛州举行。而此次博览会对于那些不能参与辩论的候选人来说则是为数不多的向选民大显身手的机会。北达科他州州长伯格姆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北达科他州州长伯格姆:“我们非常感激。说起最杰出的美国人,我们每天都能在爱荷华这里都能见到。”

而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团队表示,川普将于周六抵达博览会,但不会出席其他候选人参加的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晟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