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党改变党内选举规则 川普或成受益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上周末,加州共和党修改了党内选举规定,要求所有选举代表必须将选票投给初选赢得多数票的候选人。这可能意味着党内呼声最高的川普,将成为新规则的受益者。

近日,加州共和党执行委员(California GOP’s Executive Committee)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了一项党内选举的新规定。

明年三月的初选,如果候选人获得加州50%以上的选票,169名选举代表必须全部将选票投给这位候选人。如果党内没有人赢得多数票,选举代表将根据每位候选人在加州所获选票的占比进行投票。

全美1234名共和党选举代表中,加州人数占比最大。因此,这项新规定对于党内人气最高的川普而言,具有一定优势,但前提是他在面临多项起诉和调查的情况下,仍然在加州初选中领先。

对此,川普竞选发言人史蒂文・张(Steven Cheung)发表声明,表示很期待在加州赢得所有代表的选票,如同2016年和2020年那样。而德桑蒂斯的竞选团队则没有对此做出直接回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