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抵愛荷華 同選民交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2日訊】美國一年一度的愛荷華州博覽會本週舉行。大多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也來到這裡,和選民們近距離交流。

對於很多美國人來說,愛荷華州博覽會不僅僅是意味著吃喝玩樂。每到總統大選初期,這個地方就成了決定國家未來命運的重要場地。本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們來到了州首府德梅因,和選民們一同烤肉,談論國家議題。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我們國家需要一個能吸引我們人性中善良天使的領導人。一個能夠團結美國人民、讓國家強大、經濟恢復、維護我們價值觀的領導人。」

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的第一次辯論將於本月底於威斯康辛州舉行。而此次博覽會對於那些不能參與辯論的候選人來說則是為數不多的向選民大顯身手的機會。北達科他州州長伯格姆就是一個典型例子。

北達科他州州長伯格姆:「我們非常感激。說起最傑出的美國人,我們每天都能在愛荷華這裡都能見到。」

而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團隊表示,川普將於週六抵達博覽會,但不會出席其他候選人參加的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晟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