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国总统大选 共和党首场辩论已有七人入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2日讯】2024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共和党电视辩论会,将于8月23日登场。目前,有七位候选人已获得出席资格。

根据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规定,参加2024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电视辩论会的候选人,要在民调、筹款和候选人承诺三方面符合要求,才有资格参加辩论会。

在7月1日到8月21日期间,候选人至少在两次国家级资格调查和两个不同州的州级资格调查中,获得1%或更高的支持率。

期间,候选人还要获得至少4万名捐助者,其中至少有200名捐助者来自20个州或更多。最终候选人要签署承诺支持共和党的保证书。

目前,前总统川普、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前南卡罗莱纳州州长妮基·黑利、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生物技术企业家维韦克·拉马斯瓦米、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和北达科他州州长道格·伯古姆共七人符合要求。

前副总统彭斯和前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达到民调门槛,但还没达到筹款门槛。目前两人都在积极努力,争取在8月21日之前达到要求。

截至7月31日的最新民调显示,七名候选人中,川普以53%遥遥领先,但他可能不会参加8月的密尔沃基辩论会。

美联社记者Meg Kinnard:“川普和他的团队长期以来一直提出不参加辩论,而是举办自己的竞争活动,这也是川普过去几周在做的事。因此,他8月23日的具体计划是什么还有待观察。”

外界预期,如果川普缺席,德桑蒂斯可能会成为辩论会的焦点。

德桑蒂斯一直被视为川普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最近一位匿名竞选助手透露,德桑蒂斯竞选团队烧钱过快,财务问题凸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