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群雄逐鹿 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首次同场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4日讯】美国总统大选热度持续上升,周五(6月23日),最受瞩目的几位共和党参选人齐聚华盛顿,而美国前总统川普也将在在周六演讲。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陶明:好的主播。

在我身后的“信仰与自由联盟”的年度聚会上,共和党的一众2024总统参选人首次齐聚一堂,发表演讲。

其中,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表示将会铲除在美国的马克思主义。

罗恩·德桑蒂斯:“作为美国的总统,我将会带领全国一举扑灭文化马克思主义之火。”

而前副总统彭斯则强调生命权,反对堕胎。

麦克·彭斯:“要禁止妇女在怀孕15周后堕胎,作为全国的最低标准。”

同样在参选总统的斯科特参议员则在川普最近被起诉后,表示要重建美国司法部的公正。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他们将司法部武器化,用来对付政敌,这么做是错的。美国人值得更好的待遇。”

而目前在共和党的民调中领先的前总统川普也将会在周六(24日)压轴演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