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咸宜 德国精英家庭推荐干净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9日讯】德国的精英家庭近来流行让孩子登录干净世界网络平台,无限量的浏览影片。一起来了解!

德国资深记者埃里克·卢施:“(干净世界是)一个传播传统价值观的平台。 我喜欢这一点,因为我认为现在传统价值观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如果有一个平台没有色情,没有宣传暴力,那么我认为那特别好。”

资深记者卢施与妻子育有两个女儿,他发现干净世界展示的是一个健康,充满活力的世界,使用起来方便,最棒的是内容丰富,涉猎各个领域,而且都积极正向,有着引领人追寻传统、维护道德,心情保持乐观开朗的内涵。

埃里克·卢施:“我注意到(干净世界的内容)范围非常广泛。视频内容,从教你可以在森林里采摘哪些蘑菇,哪些是可以食用的,到如何训练我的狗,或者骑马时我必须注意什么,还有音乐视频等。”

现在,卢施的全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干净世界频道,也有全家都热爱的频道。

卢施9岁的女儿朱莉娅·卢施:“你可以看舞蹈。”

自从发现干净世界平台,全家一起看干净世界上的影片,就成了卢施家亲子活动必不可少的项目。

同样来自德国的安吉拉·谢,也非常感谢干净世界帮她解决了大问题,因为孩子们痴迷手机视频,每天都沉迷其中,她和先生一直无法找到让孩子任意浏览的视频平台,所以每天的心总是悬着。

直到不久前,他们发现了没有暴力、色情、犯罪、毒品等有害内容的新平台——干净世界。

电力设备公司安吉拉·谢:“作为一名家长,一般都很担心小孩子上网时,不知道会看到什么不好的内容。干净世界呢,就是爸爸妈妈可以去工作或者干其它的事情,让小孩子自己在干净世界上去看他们自己喜欢看的东西。(平台)不会有突然冒出一些色情的,或者暴力的(影片)。在干净世界里是不会有这种担忧的,所以我非常推荐让小孩子来看干净世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夏云铃、曹远初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