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干净世界周年庆典 美国政要庆贺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4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干净世界周年庆典 美国政要庆贺褒奖

位于纽约上州米德尔敦市的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6月22日举办新总部大楼开张剪彩及开业周年庆典,纽约地区的各级政要、商业领袖和社区名流纷纷到场祝贺,还有多位国会议员发来贺信和褒奖状。

“干净世界”设立一个全新的网路数字平台,提供视频、文章和图片共享环境,通过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品或危害的健康内容,让人们能够重新接触传统和善良的价值观。

在运营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干净世界”的页面浏览量快速增长,在今年4月份已增长至3000万次,每月用户增长率达160%,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和内容平台之一。

米德尔敦市长约瑟夫‧德斯蒂法诺(Joseph DeStefano)在庆典上说,我们非常支持干净世界的发展,对于米德尔敦市乃至橙县来说,这带来了很多的机会和正向的促进。

橙郡政府经济发展总监史蒂夫‧格罗斯(Steve Gross)也在致辞中说,感谢干净世界在橙县落脚,给社区带来一个干净的世界,给我们的年轻一代能够漫游网路而不被污染的机会。

美国女作家雅基‧菲利普斯(Jacqui Phillips)则赞赏干净世界的勇气、毅力和实力,她感谢干净世界坚守传统道德,创造了这样一个干净的、纯粹的、娱乐和教育的平台,传播善良、爱心、纯洁与承诺,使人们摆脱精神污染。

当天,纽约州国会议员帕特‧瑞安(Pat Ryan)、纽约州参议员詹姆斯‧斯科菲斯(James Skoufis)、纽约州众议员艾琳‧冈瑟(Aileen Gunther)、纽约州众议员卡尔‧布拉本内克(Karl Brabenec)以及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德夫林‧罗宾逊(Devlin Robinson),也向干净世界发来褒奖状及贺信,赞扬干净世界给社区和整个社交媒体环境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国际组织中国人权状况全球垫底

总部设在纽西兰的国际组织“人权评量倡议”(Human Rights Measurement Initiative,HRMI)日前发布最新研究数据,以量化的人权指数,呈现各国2022年的人权情况,中国在多项人权标准中排名最低。

该组织在全球30多个地区做调查,考量14项人权衡量标准。中国在“免于国家威胁”和“公民及政治权利”的各项评分,都属于“非常恶劣”。

在集会及宗教自由、参政及言论自由、免遭任意拘禁、免遭强迫失踪、免遭酷刑、免遭死刑等权利方面,中国都排名最低,或倒数第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