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价700万房子遭强拆 大陆媒体人逃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5日讯】来自江苏的原大陆媒体工作者孙杰,因岳父母的房子遭到共产党的野蛮强拆,在维权过程中受到中共当局迫害,来听一下他的故事。

来自江苏的原大陆媒体工作者孙杰,因岳父母的房子位于市中心比较富裕的地区,因此遭到中共当局强拆

原大陆媒体工作者孙杰:“她(妻子)妈妈打个电话给我太太,说今天又被人围在那个房子里面了,不让他们出来,不给他们食物和水。后来呢,我记得是那天晚上有一天是八九点钟了,我们准备要休息了,我太太又接到电话,说是我丈母娘好像都被打了,开始流血,有流血了。”

他们报警后,警察只是应付了事,孙杰的家属因此继续受到黑帮威胁。

孙杰:“对方(黑帮)的话就是说很嚣张,言词中就会说的,大家都清楚嘛,他就会说你报警有什么用呢?你明明知道我就是共产党的人,我是为共产党干活的,对不对?”

在媒体工作知道一些内幕的他了解到,当地负责强拆的警察局长跟黑帮勾结。他于是在本地论坛上谈论这件事,并因此遭到当局威胁。

孙杰:“领导就跟我讲说,你现在你这个房子的事情,你已经闯祸了,我们也保不住你,然后现在是什么安保局还是哪个局的人正在楼下等你,有两个人正在等你,然后呢你老婆已经被抓进去了。”

由于中共逼迫签认罪书,他决定请律师出面。

孙杰:“在南京的比较大的律师,他直接就跟我讲,我这个东西帮不了你,你也知道,我们中国没有法律,没有什么法律保护你不保护你的,你还是认了吧。你就损失点钱,就先把你老婆保出来再说,而且你老婆还有孩子,万一什么流产啊什么的。”

最后,除了妻子没吃没喝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他也被迫写认罪书,岳母被逼签字。价值700多万人民币的房产,当局只给了200万。

孙杰:“彻彻底底地让我们认清楚这个事情,就是说一个组织,它完全没有底线,我那天被他们围在那里边签那个字的时候,有一种就是屈辱感,你就是感觉自己像一个牲畜一样,真的是这样,你完全没有人权啊,你现在就给我签。”

从此,他被单位排挤冷落。而为了躲避警察局长的报复,他于2019年来到自由的美国。

他表示,共产党不断用老百姓的财富,来维持政权。更多人应该认清中共邪恶本质,早日结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