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走线逃离中共 胡阳:共产党是黑社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3日讯】来自大陆陕西西安的胡阳带着一家四口走线来到美国。近日,他受访曝光了受中共迫害的经历,并表示共产党就是黑社会。

从中国陕西西安来到美国的胡阳,2011年偶然获得翻墙软件自由门。在看了1989年六四学生被共产党杀害的残忍视频后,他非常震惊并因此决定远离中共。

就业后,虽然公司要求必须是党员才能晋升,他仍毅然决然选择辞职。

2022年,他在当地政府前举牌声援纪念六四,并把照片发到推特上,虽然将脸部模糊处理,仍被公安找到。

原大陆公司职员胡阳:“6月2号的晚上8点多,我和我大儿子正在家里休息,然后突然停电了,就开门准备出去检查一下,这时候门刚开了一点,就看见外头有好多双眼睛在盯着我,突然门也被他们一把拉开,进来了好几个人把我控制住。(他们)左手按着我,右手在腰间扶着,就是这个姿势。直觉告诉我,那可能还是带的有武器,然后陆陆续续,一下房间里头就来了有将近20个人左右。”

胡阳说,不仅儿子目睹了逮捕过程,警察更将他妻子带到派出所审讯。

胡阳:“因为当时我被抓的时候,我那个大儿子看到他们给我戴上手铐,就在那就不停的哭,就在那喊爸爸、爸爸,声音喊的特别大。他的这个呼喊就一直持续在我被关一直到释放的这个过程中,就是脑子里一直就有这个回音。”

后来,他被当局送到一个像酒店的地点,监视居住半个月。

胡阳:“我被放出来了以后,实际上自我感觉就是我有一点抑郁症,但是我没有去医院看过,也不敢告诉我的家人我当时的一个心理和精神状况。因为我是有过想要自杀的念头,但是一想起我的两个小孩,慢慢的就一直在试图在不想这件事情,然后晚上经常睡不着觉,严重的时候还需要吃安眠药。”

后来,派出所除了经常打电话问询,还要求胡阳每个月亲自报到。

胡阳:“共产党它从开始逮捕我,一直到把我释放整个这个过程,它感觉就不像是一个政府做的事情,完全就像是黑社会,完全就是像流氓团伙一样的做法。”

2023年大年初一,胡阳一家四口从中国启程,并通过走线,经土耳其、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九个国家,历时50天,终于逃离中共,来到自由的美国。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自去年10月美国政府预算年度开始至今年2月,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在西南边境沿线抓获了4,271名中国公民,是上一年同期的12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