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價700萬房子遭強拆 大陸媒體人逃離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5日訊】來自江蘇的原大陸媒體工作者孫杰,因岳父母的房子遭到共產黨的野蠻強拆,在維權過程中受到中共當局迫害,來聽一下他的故事。

來自江蘇的原大陸媒體工作者孫杰,因岳父母的房子位於市中心比較富裕的地區,因此遭到中共當局強拆

原大陸媒體工作者孫杰:「她(妻子)媽媽打個電話給我太太,說今天又被人圍在那個房子裡面了,不讓他們出來,不給他們食物和水。後來呢,我記得是那天晚上有一天是八九點鐘了,我們準備要休息了,我太太又接到電話,說是我丈母娘好像都被打了,開始流血,有流血了。」

他們報警後,警察只是應付了事,孫杰的家屬因此繼續受到黑幫威脅。

孫杰:「對方(黑幫)的話就是說很囂張,言詞中就會說的,大家都清楚嘛,他就會說你報警有什麼用呢?你明明知道我就是共產黨的人,我是為共產黨幹活的,對不對?」

在媒體工作知道一些內幕的他了解到,當地負責強拆的警察局長跟黑幫勾結。他於是在本地論壇上談論這件事,並因此遭到當局威脅。

孫杰:「領導就跟我講說,你現在你這個房子的事情,你已經闖禍了,我們也保不住你,然後現在是什麼安保局還是哪個局的人正在樓下等你,有兩個人正在等你,然後呢你老婆已經被抓進去了。」

由於中共逼迫簽認罪書,他決定請律師出面。

孫杰:「在南京的比較大的律師,他直接就跟我講,我這個東西幫不了你,你也知道,我們中國沒有法律,沒有什麼法律保護你不保護你的,你還是認了吧。你就損失點錢,就先把你老婆保出來再說,而且你老婆還有孩子,萬一什麼流產啊什麼的。」

最後,除了妻子沒吃沒喝被非法關押一天一夜,他也被迫寫認罪書,岳母被逼簽字。價值700多萬人民幣的房產,當局只給了200萬。

孫杰:「徹徹底底地讓我們認清楚這個事情,就是說一個組織,它完全沒有底線,我那天被他們圍在那裡邊簽那個字的時候,有一種就是屈辱感,你就是感覺自己像一個牲畜一樣,真的是這樣,你完全沒有人權啊,你現在就給我簽。」

從此,他被單位排擠冷落。而為了躲避警察局長的報復,他於2019年來到自由的美國。

他表示,共產黨不斷用老百姓的財富,來維持政權。更多人應該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早日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