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遭关押险被消失 走线逃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0日讯】来自中国河南省的朱高峰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纪念六四视频及图片,被中共公安抓捕,并在被关押后差一点被消失。来了解他的亲身经历。

中国河南省居民朱高峰于2020年在社交媒体的朋友圈中,计划组织纪念六四活动,并为此发表一些视频及图片,但却因此于同年的六月三日晚上被公安抓捕。

原大陆卡车司机朱高峰:“突然之间就有六个人围着我的车,一圈圈围住了,然后就敲打窗户,就让我下车,然后我当时以为是抢劫的,然后我把窗户打开一点,然后他们就喊着下车、下车,然后就一直在拍打窗户。我正准备报警的时候,他们就伸手把那个车门打开了,打开的时候把我扯下来,然后就把我按在地上。好几个人一起按着我,然后就把手铐起来了。”

他被抓到派出所后,公安将他固定在铁椅子上折磨一整夜。

朱高峰:“然后他们就往我身上倒了一杯热水,倒了杯热水之后,就一直开着空调对着我吹,虽然是六月份的天气,但是那个空调一直对着人吹,身上又有水,然后就一直发抖,一直发抖,一直发抖,就一直发抖。然后在那个铁椅子上面固定了大概有十多个小时吧。”

他说,他要求上洗手间,被拖延5个小时才去,甚至被绑在床上20多小时,且连续二天被验血。所幸在看守所遇见了朋友,才躲过被消失这一劫。

朱高峰:“送到看守所,他们要求不记名,不拍照,不联网,然后几乎没人知道我被关在那里。我当时就纳闷,我跟别人不一样吗?然后,后面就听见那个贾队长给看守所里面的人说,这个人不一样,跟别人不一样,不要留下任何证据。然后到了看守所里面,跟别人关在一块的时候,然后他们看守所里面有工作人员,都轮流的告诉跟我关在一起的人说,不要跟这个人说话。 ”“因为是他秘密抓走的人,他没有留下任何的证据,所以让一个人人间蒸发真的是太简单了,太简单了。”

前前后后,朱高峰被关押在看守所共30天,之后取保候审一年,并被要求随叫随到。

当时,他的女友也被限制出校门。朱高峰为了女朋友不受牵连,不敢结婚,直到准备出逃时,才匆匆举办婚礼。

朱高峰:“他们拿我女朋友来要挟我,我觉得这事做得就太邪恶了,太邪恶了。没有一个政府能做出这种下三滥的事情,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威胁一个人,要挟一个人,太坏了,太坏了。这个事情也就决定了,我一定要带着我老婆一起离开这个国家,因为这个政府太邪恶了,我们没办法推倒这个政府,推翻这个政府,我们只能逃离这个政府。”

为了办护照,他被迫将户口从河南迁到四川,并于2023年1月27日(正月初六),从四川出发,通过走线,于3月15日来到自由的美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