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被占上访遭判刑 原大陆企业家逃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原大陆企业家田敏,因被政府扣留土地而走上上访之路,却遭中共判刑十年。近期,他通过走线逃离中共。来听听他的故事。

原大陆企业家田敏,曾为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工作。因为生意带来的经济纠纷,法院判给他太原市火车站附近23亩土地,但政府不但不执行,反而一直欺骗他。为此,他决定上访

原山西太原市企业家田敏:“在这期间,我在北京认识了很多全国各地的,包括一些很多冤假错案的,然后,我因为我自己的组织能力也比较强,所以我就组织大家,比如说某一天我们就去国家信访局,那么某一天我们就去全国人大办公厅。”

他经常去德国、加拿大等大使馆,及联合国驻中国的一些机构抗议。有一次,他拦截了正访问中国的普京车队,因此在看守所关了三年,而且没有任何罪名。后来,又被以贪污受贿罪诬判十年,关在山西省阳泉第一监狱,即山西省阳泉荫营煤矿。

原山西太原市企业家田敏:“共产党,它就是最大的黑帮组织,它当时成立就是土匪,它夺取政权以后,也是对民众,继续采取这种办法恐吓,那么为什么国内的冤假错案这么多呢?它就是故意用冤假错案这种恐怖手段,来对民众进行恐吓,进行威胁,让民众屈服害怕,感到恐惧,不敢声张。”

他指出,即便出狱后,每天都有面包车停在屋外,一车8个人,24小时监控他,还把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妹妹,安排在家工作,以便监视他。

原山西太原市企业家田敏:“他们就强制我妹妹说,你不要工作了,你在家里工作,你不要来单位工作了,你的任务就是监视你父母亲,监视你哥哥,每天要给单位打电话,一到下午五六点钟就要打电话(汇报)。”

2022年12月5日,田敏从家后门逃走,通过澳门、香港、土耳其、巴拿马热带雨林走线,历时一个多月,最终来到了自由的美国。

他希望海外华人团结,推翻中国共产党的法西斯暴政,让中国民众获得真正的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