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随想】中共战狼作妖 被加勒比岛国打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1日讯】很多人问我半年没有更新视频,去哪里了呢?不是神隐,其实一点也没闲着,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跑来跑去做神韵演出的相关报导。神韵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 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 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

神韵每年12月到转年的5月都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新唐人电视台是神韵的媒体赞助商之一,基本上每场演出都会派记者和摄影师到现场采访神韵观众。我作为新唐人电视台的主播和记者,每年都有大约半年的时间在外面做神韵采访报导。这个过程中有很多有趣的花絮和幕后故事,有机会慢慢和大家分享。

今天首先给大家介绍–多米尼加。今年2023年2月份神韵第一次来到多米尼加,在这两座最大的城市进行7场演出。

神韵演出期间,7场演出每场我都在现场采访,用冠盖云集、盛况空前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我感觉是带给当地一场文化的大地震。具体的盛况我后面再给大家详细介绍。但是人们想像不到的是,这欢笑热闹的背后却发生了一场持续了大约3个月的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共可以说使出了全身解数,倾尽了全部的手段和影响力,在多米尼加展开超限战,在开演前几天还在用举国之力向当地的最高元首极限施压,要求取消演出。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