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中共戰狼作妖 被加勒比島國打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1日訊】很多人問我半年沒有更新視頻,去哪裡了呢?不是神隱,其實一點也沒閒著,過去幾個月我一直在跑來跑去做神韻演出的相關報導。神韻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團, 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 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每年12月到轉年的5月都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是神韻的媒體贊助商之一,基本上每場演出都會派記者和攝影師到現場採訪神韻觀衆。我作爲新唐人電視台的主播和記者,每年都有大約半年的時間在外面做神韻採訪報導。這個過程中有很多有趣的花絮和幕後故事,有機會慢慢和大家分享。

今天首先給大家介紹–多米尼加。今年2023年2月份神韻第一次來到多米尼加,在這兩座最大的城市進行7場演出。

神韻演出期間,7場演出每場我都在現場採訪,用冠蓋雲集、盛況空前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我感覺是帶給當地一場文化的大地震。具體的盛況我後面再給大家詳細介紹。但是人們想像不到的是,這歡笑熱鬧的背後卻發生了一場持續了大約3個月的看不見硝煙的戰爭,中共可以說使出了全身解數,傾盡了全部的手段和影響力,在多米尼加展開超限戰,在開演前幾天還在用舉國之力向當地的最高元首極限施壓,要求取消演出。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