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随想】2024预言:瘟疫高峰将至?! 如何自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目前在中国大陆瘟疫再度兴起,处于大爆发阶段,多种病毒交织叠加,民众表示,疫情严重程度超想像。北京、上海等地再次进行疫苗接种。大量民众通过自媒体吐槽说,家中的孩子反复发烧、输液。各大医院里,走道都是病人,儿科门诊人满为患。有医生说:元旦前后可能出现感染高峰。

而在古代预言中,这波疫情高峰却是在2024年中秋到来。为什么这么说呢?来看看佛家的预言书《五公经》中的描述。《五公经》是广泛流传于民间的佛家预言,其中对于从庚子年至甲辰年(2020至2024年)所发生的一场“大瘟疫”做了非常详细的描述。

《五公经》中写 “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户户有蛆虫;子丑之年江边起,死者万万欠棺材。红粉美人流血死,宝珠金银化成灰;虽有田园无人收,高楼大厦化成坟;腰金衣紫人何在,总被蒿蓬伴骷髅……”

2024年是甲辰年, “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户户有蛆虫”,似乎暗示2024年中秋时候,2024年黄历8,9月份,瘟疫会达到顶峰,每家每户都有染疫的人。“子丑之年江边起,死者万万欠棺材。”2020年是庚子年,2021年是辛丑年,指的是瘟疫从2020年在长江边的武汉兴起。死亡万万人,棺材都来不及准备。《五公经》中对染疫人的描述是“眼出血,身出浓,肚生蛆”。很多染疫的孩子身上出现红疹或斑块,身上大面积的皮肤出现红、肿、起泡等等。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