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姚明体重超400斤/ 北京高温重庆洪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南海内斗进入新阶段 习近平清洗反腐机构高官
中共官方频频放狠话要“清理门户”。各种迹象显示,官场内斗日益激烈。有报导指,十年来,习当局反腐清洗了整个官场,被认为是清洗和打击政敌。如今反腐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习开始审查反腐调查机构的内部人员。

酷热持续 河北河南成火焰山 石家庄传高达49℃
中国北方极端高温天气一波接一波。目前全国108个高温红色预警,河北占了71个,气温榜前十,河北就占了九席。一天前,石家庄市的温度更传高达49.3℃。7月7日河南多地加入40+℃的阵营。

河南交警查酒驾查到公安官员 被辞退后公开视频
日前网上热传一段视频,河南一名公安被查酒驾的交警拦住不放,打电话给交警官员才获放行。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名拦车的交警事后被开除,于是将视频传到网上。

姚明体重超400斤 传健康出问题 妻子很自责
近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健康状况引起关注。有消息称,姚明体重失控,超过400斤,内分泌失调,健康出现问题。姚明妻子很自责,觉得自己没有照顾好丈夫。

美国集束弹药援助乌克兰 强大威力一次看
乌克兰准备对俄罗斯展开大反攻之际,美国政府7月7日宣布,将向乌克兰运送集束弹药,以帮助其击退入侵的俄罗斯军队。

耶伦在北京批评中共 李强拿“彩虹”说事
美国财长耶伦抵达北京后,批评中共打压美国企业。但中共总理李强7月7日与耶伦会面时,称美中关系经历风雨后,能见到彩虹。专家表示,耶伦此次访华,中共态度软化,是因为中国经济遇到了大麻烦。

习视察东部战区 意欲何为?军队整肃传闻四起
今年以来,习近平连续视察南部、东部战区,意欲何为?与此同时,中共军队整肃传闻四起。来看专家解读。

中国多地禁行电单车 电动轮椅满街跑(视频)
中共财政出现危机,多地疯狂查禁电单车,许多年轻人开始骑着供残疾人、老年人乘坐的电动轮椅上下班,有的城市出现电动轮椅满街跑的“奇景”。

习近平戴口罩 秦刚消失多日 中南海再现异常
中南海再现异常现象,中共外长秦刚自6月25日之后就从公众视野消失,与此同时,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近日外出考察时,再度戴口罩现身,引发外界关注。

传宁波房产中介因收费低遭同行杀害 官称意外坠河
浙江宁波一名网红地产中介因屡揭中介黑幕遭同行嫉恨,在发布“遭生命威胁”视频的当天,就命丧河中,网传“因抢单被杀”。公安忙“辟谣”是“酒醉坠河”。

四川高速公路桥梁垮塌 2车坠落燃烧只剩车架
7月6日凌晨,四川恩广高速达州段高速桥面断裂垮塌,造成多人受伤,有两车坠落后燃烧,被烧得只剩车架。

郑州斥资33.54亿给河道挂大理石瓷砖 舆论痛批
近日,中国河南省郑州市斥资33.54亿元人民币整治22.3公里的河道,市民发现当局竟然在给河岸挂大理石砖。这种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引来网民批评。

中共教育部回应“山河大学”答非所问 被炮轰
7月6日的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就近一段时间网上出现的“山河大学”做了回应。但其回应充斥着大量“答非所问”的官话套话,令广大网民十分不满,有人还嘲讽其为“马科长回复”。

马斯克新动向 裁减中国员工 加速投资印度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正在裁员。早前,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会见印度总理莫迪,希望尽快在印度投资建厂。

【中国新闻快报】金融时报:习反腐机构开始内部清洗
【时事金扫描】北京高温重庆洪水 习李下江南
【新唐人快报】俄罗斯叛军刚“正义游行”完 又要开“集会”
【新唐人快报】“牵手门”有结果了 傅政华豪宅无人竞标
【新唐人快报】蚂蚁冤不冤?天价重罚落幕
【菁英论坛】苏州经济出大问题 习近平急下江南
【百年真相】中共上将刘亚洲为何沦为阶下囚?
【未解之谜】深海探秘
【禁闻】7月7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7月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7月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7月7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