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宁波房产中介因收费低遭同行杀害 官称意外坠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8日讯】浙江宁波一名网红地产中介因屡揭中介黑幕遭同行嫉恨,在发布“遭生命威胁”视频的当天,就命丧河中,网传“因抢单被杀”。公安忙“辟谣”是“酒醉坠河”。

7月3日,网传消息称,宁波视频账号“马哥聊房”的主播马某某因“抢单和破坏行业规则”被人杀害。

网上还传出视频显示,在一处小区河道旁,一名头朝下浮在水中的尸体被救援人员拖拉上岸。网传这就是经营“马哥聊房”的房产中介马某某。

有大陆媒体证实,视频拍摄时间是7月1日。

该消息引发网络热议。网友们纷纷感叹,都知道房地产业不景气,没想到“内卷”会如此惨烈,因为中介收费问题闹出人命。还有人分析,房地产交易市场不断萎缩,如此低价抢单,等于断了其他中介的财路。

4日,当地官方“@镇海公安”微博号迅速“辟谣”称,经“调查”发现,马某某6月30日晚与朋友聚餐饮酒后回家,于10点左右“意外掉落镇海九龙湖镇某小区旁河道溺亡”。公安称“排除他杀,马某某家属对死因无异议”。

公安通报还威胁称,要对“造谣者”进行查处云云。

“马哥聊房”的主体运营方为宁波宏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主要以发布房产信息和揭露“中介套路”为主。他在视频中一再指责中介行业收费过高,还“两头通吃”,声称要“打掉中介的黑幕”。

其视频账号主页的自我介绍中称,不管房产总价高低,中介费一律收7000元,携带房号代办按揭、过户和监管一律3000元,并且因为就医需卖房救急的一律免费。

该视频博主最后一次留言互动是在6月30日,最后一条视频发布时间也是6月30日,而且该视频内容是叙说自己遭遇生命威胁。

他在视频中说,昨天晚上,他又是一晚上没睡觉。因为当天深夜他接到一个电话,有同行老板给他透露消息,因为他收费太便宜,已经有人看他不顺眼了,扬言要把他的头“打成狗脑子”。他是真的害怕了,“睡不好吃不香”。

综合上述信息,该主播6月30日发布遭遇生命威胁的视频,当晚就“落水溺亡”。

(记者周归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