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拜登竞选活动开跑 川普7天筹到700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7日讯】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热度继续上升。现任总统拜登即将举办宣布参选后的首个竞选活动。而前总统川普,则在上周被再次起诉后,反而筹得了更多的竞选资金。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陶明:好的主播。

美国总统拜登即将在本周六在宾州费城,举办他宣布参选以来的第一个竞选活动

他的竞选团队表示,拜登将会着重于向现场的工会成员阐述他在改善经济、降低药价,以及保护社会福利等方面的努力。

而在周五,拜登获得了全美最大工会,即美国劳工联合会和产业工会的背书。

而工会的支持也一直是拜登引以为豪的一大后盾。

拜登:“我被称为是美国史上最支持工会的总统,我对此不会道歉,我为此而自豪。”

而同时,同样在角逐总统之位的美国前总统川普,也在加大力度竞选。

川普在周四表示,自从上周联邦政府以川普处理机密文件不当为由,对他提出诉讼后,他的竞选团队在短短的几天内就已筹到700万美金的民众捐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