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市长参选总统 拜登获环保组织背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6日讯】美国2024总统大选共和党再添一人,6月15日,迈阿密市长苏亚雷斯宣布参选;另外,寻求连任的民主党籍现任总统拜登获得了环保组织的支持。

周四(15日),佛州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发布竞选视频,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加入了众多共和党参选人的行列。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我将竞选总统,我将为了我们的孩子而竞选,让我们给他们一个值得拥有的未来。”

45岁的苏亚雷斯是一名古巴裔美国人,并且是共和党内目前唯一一位有拉美血统的参选人。他也是自川普和德桑蒂斯之后,第三位来自佛州的参选人。

苏亚雷斯主张让迈阿密成为新的“硅谷”,旨在带领迈阿密市进入科技、创新和创业的新时代,预计这将为苏亚雷斯增加一定选举优势。

苏亚雷斯支持该州州长德桑蒂斯的很多保守派政策,不过在应对疫情等问题的立场上有所分歧。

共和党内,前总统川普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的民调仍遥遥领先。尽管川普最近因“机密文件案”而被联邦起诉,但仍未损害他在党内的欢迎程度。

目前共和党参选阵营内还包括:前副总统彭斯、前联合国大使黑莉、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北达科他州州长伯古姆、前阿肯色州州长阿萨哈钦森和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等。

已经宣布竞选连任的美国总统拜登也获得了一些突破,周三(14日),美国主要四个环保组织都表示支持拜登连任。拜登当晚在“保护选民联盟”年度晚宴上讲话。

美国总统拜登:“我们的子孙后代将面临很多威胁。”

拜登当晚还直言,美国的另一威胁就是中共,指出中共的“一带一路”倡议 (BRI) ,是“债务和破坏性倡议”,并提议美国应向印太地区提供几十亿美元的新援助,抗衡中共的“一带一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