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讯后数小时 川普募集两百万参选资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在遭联邦法庭传讯后数小时,就募集到两百万美元支持他参选总统的资金。

6月13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接受传讯后,川普来到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与选民齐聚一堂并发表演讲。

《政客》引述知情人士报导,造势活动结束后,捐款超过一千美元的支持者获邀进入高尔夫球俱乐部。在之后的烛光晚宴上,支持者共捐赠给川普204万美元用以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为表示感谢,川普也向支持者再一次演讲。来自阿拉巴马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汤米·图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参加了晚宴。

图为2023年6月1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发表演讲。(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报导介绍,川普的选战得到的募捐款项大多是来自草根的小额捐款,一场晚宴就获得两百万美元的捐款,成绩非常亮眼,说明这场司法纠纷并没有影响选民对他的支持。

13日的传讯中,川普否认了所有针对他的37项有关不当处理机密文档的指控。

在贝德明斯特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集会上,在川普担任总统时任命的前国家情报局代理局长里克·格雷内尔(Ric Grenell)和川普长子小唐纳德的未婚妻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均出席了活动。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