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迈阿密出庭应诉 对37项指控不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6月1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迈阿密联邦法庭应诉,对全部37项指控,他都表示不认罪。当晚川普会在新泽西州发表讲话。

6月13日美东时间下午3点,美国前总统川普首次就“机密文件”一案,出席迈阿密联邦法院的庭审,川普对37项指控均不认罪。

庭审进行约一个多小时结束,下午4点10分左右,川普走出法院,并向围在外面的人群挥手。

联邦检察官表示,川普不存在逃跑的倾向,因此允许川普无条件离开传讯。

等候在迈阿密联邦法院外的川普支持者,纷纷表达对这位前总统坚定不移的支持。

川普支持者 芭芭拉:“他们不想让他再次参选。 就是这样。”

川普支持者 路易斯·梅迪纳:“川普,我们在这里,我们支持你。 不要放弃。 不退缩,不投降。 好吗? 我们在这里等你。”

这是历史上第一次有美国前总统面临联邦指控。川普被控的37项罪名,其中31项指控川普违反《间谍法》,故意保留国防信息;此外,还包括虚假陈述、隐瞒文件,妨碍司法等罪名。

川普则一直称,该起诉是“一项政治打击”。

官司问题也似乎没有影响川普的支持度。周一(12日)一份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共和党的支持率高达61%,领先第二名德桑蒂斯近40个百分点。

有法律专家指出,根据美国法律,即使川普被判有罪,也不能阻挡他竞选总统。

霍夫斯特拉大学宪法学教授詹姆斯‧桑普尔:“即使他被定罪了,他依然可以被选举成为总统。理论上,即使他被收监了,也可以担任总统。”

川普在周二(13日)晚回到他在新泽西州的高尔夫俱乐部,并在当晚上发表讲话。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